每日经济新闻

    零售数据不佳 美股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21:5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二美股收盘上涨,三大股指涨幅约为1%。周三美股暂于早盘小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1:35,道指跌0.16%,标普500股指跌0.20%,纳指跌0.32%。

    欧股周三表现不一,英股暂跌0.31%,法股跌0.03%,德股涨0.36%。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1.20%、0.71%,中国香港股市收涨0.61%。

    周二美股上涨与英国脱欧相关消息趋于好转相关。周三早盘美股下跌主要原因是新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不佳。在周三美股开盘前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为降0.3%,而预期为增0.3%,8月份这个数据为增0.4%。零售数据是相当重要的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南取缔辖内全部网贷机构P2P业务,24家被取缔机构名单公布,网贷机构何去何从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河北衡水中学发声明:2017年5月后未建立过任何合作学校;土总统拒绝特朗普有关与叙库尔德武装停火的提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