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将采取有力措施反击美有关错误行为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10-16 16:59

    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会当地时间15日审议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今天(1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中方将采取哪些措施对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会审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一事进行反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对美国国会众议院执意通过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中方今天上午作出了全面回应,外交部发言人及其它各部门都已经对此作出了表态。

    耿爽再次强调:对美方的错误决定,对于美方损害中方利益的错误行为,我们会采取有力的措施予以反击,坚决维护自身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具体举措请保持关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中国足协:职业联盟预计年底前成立;外交部:将采取有力措施反击美有关错误行为;湖州市吴兴区:已经停止与蔚来洽谈投资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