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期转好 美股跌后又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23:5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五美股大涨,本周一微跌,周二早盘暂涨。截至北京时间本周二23:30,道指涨1.04%,标普500股指涨1.08%,纳指涨1.16%。

    欧股表现不一,英股跌0.03%,法股涨1.05%,德股涨1.16%。亚太股市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扬1.87%,韩国股市微涨0.04%,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07%。

    周一美股下跌与美国制截土耳其相关,因这提升了风险厌恶情绪。周二早盘美股恢复上涨,重要原因之一是市场对中美贸易局势向好预期进一步强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房多多传闻上市5年终递招股书 传统佣金仍是营收支柱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委内瑞拉上调最低工资,涨275%提至8美元;美国看病太贵怎么办?美国每年近200万人出国看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