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李克强:国家会给予西部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支持;中信证券已减持4415万股中信建投,减持金额约8.09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20:52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温和走高,高盛、摩根大通等银行股公布财报

    重要资讯

    外交部:中美在达成经贸协议问题上是一致的;

    美联储布拉德建议进一步降息;

    美国考虑经济制裁土耳其,以惩罚土在叙军事行动;

    美俄亥俄州民调:民主党人有望赢过特朗普。

    市场数据

    美股三大期指温和走高,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2%,道指期货涨0.32%,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0%。

    英镑兑美元震荡交投,现报1.2640,涨0.28%;欧元兑美元震荡走低,现报1.1004,跌0.19%。

    国际油价下挫,美油报53.28美元/桶,跌0.69%;布油报59.06美元/桶,跌0.49%。

    个股信息

    高盛第三季度每股收益4.79美元,财报指标多数不如预期,股票盘前跌近1.9%;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EPS为2.68美元,好于预期,盘前涨近2%;

    花旗集团第三季度调整后EPS为1.97美元,预期1.95美元。股价盘前跌1.24%;

    伦敦证交所正式推出环球板,可交易阿里、苹果等国际公司股票;

    蔚来汽车美股盘前涨近6%,有媒体报道,蔚来正洽谈新一轮超50亿元融资,合作方为浙江湖州市;

    京东“双11”将推出百亿补贴,千亿优惠;

    爱奇艺公布下一年内容计划,《爱情公寓5》等将上线。

    2丨李克强:西部发展潜力大 国家会给予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支持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0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陪同下,在西安、咸阳考察。正泰电气西北产业园是东部产业转移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已转移多条生产线到这里,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李克强说,西部发展潜力大,关键要大力营造好的营商环境,国家会给予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支持。

    3丨136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被押解回国,1200余起案件告破

    据中新网消息,继将24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从菲律宾押解回国后,公安部深化国际执法合作,加大打击跨国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力度,于10月15日组织河南公安机关将136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老挝押解回国。

    据河南省公安厅消息,随着上述136名嫌犯落网,涉及国内多省市区的120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成功告破,此次警方共打掉多个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捣毁15处诈骗窝点,追缴赃款赃物价值2100余万元,缴获手机、电脑等一大批作案工具、证物。

    4丨中信证券已减持4415万股中信建投,减持金额约8.09亿

    10月15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建投,601066 )公告称,截至10月14日,中信证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中信建投44150732股,减持价格区间为每股16.44元-25.02元,约占中信建投总股本的0.5774%,减持金额约8.09亿元。

    5丨印度南部一辆旅游大巴坠入峡谷,已致8人死亡

    据中新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印度警方消息称,一辆旅游大巴在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发生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表示,该辆大巴上共有25名乘客,司机在路况较差的公路上驾驶失控,从而使车辆冲出防护栏坠入峡谷。车祸造成5人当场丧生,另有3人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死者的国籍。

    更多阅读:

    陷拖欠货款漩涡 社交电商黑马淘集集上线才1年,就面临重组or破产难题

    港股傲迪玛汽车今日暴拉超两倍!这次是内地资金“立功”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任正非:外籍人员当华为CEO可以,但有两个条件

    下一篇

    重大花670万建了赝品博物馆?捐赠者女儿:我们也是受害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