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继中通之后,圆通宣布双十一涨价;华为:不含美国元器件的5G模块产品已向全球发货;公安部:中缅边境部分电诈严重区域微信支付宝被封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18: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圆通宣布双十一涨价

    继中通之后,10月15日,圆通速递官网发布《圆通速递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2丨华为:不含美国元器件的5G模块产品已向全球发货

    据第一财经15日消息,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在华为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后的媒体圆桌论坛上表示,Massive MIMO目前发货超过40万,这里面其中有30万模块是在5月16号(实体清单)之后发向全球的。5G有一部分模块是含有美国元器件,有一部分不含美国公司元器件,从产品来看,没有任何差异,这种产品都是混合发货的,很难说哪个国家发的是哪种产品。

    3丨贵州茅台前9个月净利润3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13%

    贵州茅台1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茅台前9个月净利润3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13%,营业收入609.3亿元,同比增长16.64%。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7%。

    4丨校方回应李心草室友任某情况:仍在校,将视调查结果跟进处理

    据封面新闻15日消息,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在读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持续受到关注。10月15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宣传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校方对李心草的死亡倍感痛心,对于立案等相关问题暂不作讨论,“我只能说任某某现在在学校,一切等警方结果出来,我们再跟进处理”。

    5丨公安部:中缅边境部分电诈严重区域微信支付宝被封停

    据人民日报15日消息,记者从公安部刑侦局获悉,针对中缅边境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情况,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决定自2019年10月14日起,对缅北部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的QQ、微信、支付宝、POS机等社交和支付账户采取封停措施。

    更多阅读:

    CPI同比涨幅年内首度“摸高”至3%,猪肉影响约1.65个百分点,鲜菜价格9月下降逾一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 申报会计师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

    下一篇

    农行副行长蔡东辞职 任职不到半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