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行副行长蔡东辞职 任职不到半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18:59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编辑 刘野    

    近日,农业银行(601288,SH)发布公告称,因工作需要,蔡东请求辞去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兼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职务。


    图片来源:摄图网

    值得一提的是,蔡东在农业银行就任副行长,至今还不到半年时间。公开资料显示,蔡东,1968年10月出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曾在山东师范大学工作,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会计结算部副总经理,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天津市分行行长。2016年7月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

    农业银行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蔡东的辞职信于2019年10月14日送达本行董事会并生效。蔡东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蔡东担任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推进本行数字化转型、互联网服务“三农”和信息科技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本行董事会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9点 | 继中通之后,圆通宣布双十一涨价;华为:不含美国元器件的5G模块产品已向全球发货;公安部:中缅边境部分电诈严重区域微信支付宝被封停

    下一篇

    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与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座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