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小红书APP已在至少4家安卓版应用商店重新上架;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为期5个月;港警首次发现由手机遥控土制炸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08: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小红书APP恢复上架:至少已在4家安卓版应用商店重新上架

    10月14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小红书处获悉,小红书APP已在安卓应用商店重新上架。“我们能确认是,小红书今天晚间已在OPPO、vivo、应用宝、魅族等4个应用市场上架。” 小红书方面人士告诉记者,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何时上架,还未有时间表,“这要看应用市场的流程决定。”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28%。

    3丨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为期5个月

    据布达拉宫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优惠政策》精神,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

    4丨江苏宜兴通报“脑炎患儿被输错药后死亡”:已辞退2名护士

    江苏省宜兴市卫健委官方微信今日(15日)发布通报称,9月8日下午,5岁患儿朱某某因“病毒性脑炎”入住宜兴市人民医院,期间,当班护士按医嘱为其输注“甘露醇”时误将“甲硝唑”静滴。当晚,患儿因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确认当班护士违反操作规范,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对2名当班护士作出辞退的决定,还将对相关人员依法依规作出处理。通报称,目前医院已与患儿家属就善后事宜达成一致。

    5丨墨迹天气CEO金犁:港股、美股都是潜在资本登陆机会

    据36氪,针对墨迹天气IPO被否,墨迹天气CEO金犁发布内部信称,“目前我们拥有充足的现金流和灵活的运营机制,销售业绩持续增长,随着产业互联网和气象商业的发展,我们的业务还将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创业板明年就出注册制了,那时候就是市场机制而不是过会的机制了,速度也会快很多,同时港股、美股都是我们潜在的资本登陆机会。”

    6丨港警首次发现由手机遥控土制炸弹,与世界各地恐袭手法雷同

    据中国日报网,香港警方14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在持续数月的示威和暴力事件中,首次发现由手机遥控的土制炸弹。警务处副处长邓炳强指,昨晚在旺角,在一辆警车距离不足两米爆炸,有理由相信炸弹是针对警务人员。爆炸品处理课警司李展超指,在昨晚8时,在弥敦道与快富街交界的花池发生爆炸,而事发时警务人员正在现场清理路障。他指这些爆炸装备与其他国家的恐怖组织类同,而意图是杀死及严重伤害警务人员。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昆明警方通报:专案组对李心草死亡立案侦查;液化天然气开启飙涨模式,一周涨价逾18%;诺贝尔经济学奖诞生首个夫妻档

    每天走4000步就能月入十几万?这款APP涉嫌传销被立案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淘集集张正平凌晨发致歉信:过多时间花在融资身上延误黄金自救期 亏损主要在获客上

    下一篇

    又一家上市公司实控人出事——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