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下挫;新加坡Q3经济环比仅增长0.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9:24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4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4.37点(-0.48%)、纳指期货跌47.5点(-0.61%)、道指30期货跌116点(-0.43%);英国富时100跌0.64%、法国CAC40指数跌1.14%、德国DAX指数跌0.9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0月14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10月14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4.37点(-0.48%)、纳指期货跌47.5点(-0.61%)、道指30期货跌116点(-0.43%);英国富时100跌0.64%、法国CAC40指数跌1.14%、德国DAX指数跌0.95%。

    新加坡经济通常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风向标,但其在今年第三季度环比仅增长0.6%,有惊无险地避免了技术性衰退。新加坡商务部周一(10月14日)公布的官方预估数据显示,三季度环比增长与修正后的二季度-2.7%的降幅相比出现了逆转,同比仅增长0.1%。另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作为对三季度0.6%环比增长的回应,以及为了促进增长,新加坡金管局(下称MAS)自2016年以来首次放松了货币政策。当地时间周一,以汇率为主要政策工具的MAS在保持货币区间宽松程度不变的同时,“略微降低了货币区间的升值速度”,并表示“MAS将继续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并准备在通胀和增长前景显著减弱时调整货币政策。”

    美国能源巨头康菲石油公司周一宣布,已同意将其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资产以13.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竞争对手Santos Ltd,预计交易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康菲表示,将出售其所建的达尔文液化天然气工厂的股份、供应该工厂的Bayu-Undan气田、未来可能为该液化天然气厂提供供应的巴罗萨-卡尔迪塔气田,以及其Poseidon天然气资产。

    欧洲央行副行长路易斯·德·金多斯(Luis de Guindos)周一表示,他预计欧元区不会陷入衰退,但预计欧元区经济增长将在较长时期内放缓。上个月,欧洲央行将利率进一步下调至负值区间,并承诺购买债券,但没有最后期限。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反垄断司法机构已经开始对谷歌斥资26亿美元收购一家数据分析企业的计划进行深入审查。这进一步表明,美国对大型科技企业的审查力度正在提升。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正在对谷歌和被收购的Looker Data Sciences进行调查,试图从这两家企业处获得更多的信息,从而确定两者的结合是否会对其他竞争对手造成伤害。

    重点关注:

    周一盘中无重点关注事件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RBC Capital Mkts将Roku评级从“与行业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07美元上调至155美元;

    花旗集团将波士顿啤酒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394美元上调至448美元;

    Susquehanna将Square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乐观”,目标价从77美元;

    评级下调:

    Argus将达美航空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花旗集团将PG&E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从12美元下调至5美元;

    首次覆盖:

    高盛首次覆盖大众,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推特“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9.75美元下调至47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连升!在、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中间价

    下一篇

    刚刚,贾跃亭表态:破产之后就回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