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国铁集团董事长陆东福: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韩国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自家住宅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17: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揭晓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得主分别为BANERJEE、KREMER、DUFLO,以表彰他们在扶贫方面做出的贡献。

    2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现货黄金拉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跌破7.08关口,最新报7.0816;A50期指直线跳水,跌近0.6%;现货黄金短线拉升近5美元。

    3丨国铁集团董事长陆东福: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

    据国铁集团网站消息,10月12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主持召开机关季度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称,要深入推进国铁企业改革,完善治理体系,加快铁路优质资产上市和债转股步伐,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4丨兴全基金再出爆款!兴全合泰发行首日认购突破300亿元

    据上证报报道,记者从渠道方面获悉,截至10月14日下午3点,兴全基金首日发行、由明星基金经理任相栋管理的新产品——兴全合泰的认购规模已突破300亿元,由于该产品的募集规模上限为60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并启动比例配售。

    5丨民和股份:鸡苗售价大幅上涨,前三季净利预增8倍

    民和股份(002234.SZ)10月14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前三季度净利为12.5亿元-12.55亿元,同比增长799%-803%。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商品代鸡苗销售价格大幅上涨,收入增加,毛利上升,是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6丨韩国警方确认:艺人崔雪莉被发现在自家住宅死亡

    据环球网援引韩国《国民日报》14日消息称,据警方消息,14日下午3时21分,韩国艺人崔雪莉被经纪人发现在其城南市自家住宅身亡。警方表示,经纪人从前一天下午6时30分起就联系不上崔雪莉,随即今日前往其家中查看情况。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在2015年退出组合。曾出演偶像爱情剧《致美丽的你》、《时尚王》等。

    更多阅读:

    纳入“双积分”考核,甲醇汽车风口来了?

    “金九”成色不足!9月汽车销量下滑5.2%,新能源汽车销量大跌34.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三代杂交水稻技术启动商业化应用 袁隆平:是今后发展的方向

    下一篇

    360金融获保险经纪牌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