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某省联社要求辖内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证监会同意5家科创板企业IPO注册;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枪击,已致4人死亡3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2 20: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证监会同意5家科创板企业IPO注册

    12日晚间,证监会消息,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2丨北京银保监局: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网络借贷平台、房地产市场等禁止性领域

    据中证网报道,北京银保监局印发《关于规范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及互联网保险业务的通知》,规范北京地区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类业务。《通知》要求银行按照穿透原则,严查资金用途合规性,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网络借贷平台、房地产市场等禁止性领域。采用自主支付的,应与借款人在借款合同中事先约定,要求借款人定期报告或告知贷款人贷款资金支付情况。

    3丨二季度末全球开放式基金资产达51.43万亿美元

    据e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开放式基金发展报告显示,截至第二季度末,全球开放式基金(不包括FOF基金)资产规模增长2.9%至51.43万亿美元。第二季度全球开放式基金现金净流入达到3400亿美元,第一季度现金净流入3200亿美元。

    4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枪击 已致4人死亡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据美国急救服务消息,纽约布鲁克林一处街区发生枪击,导致4人死亡。服务称,当地911在早上7点06分接到紧急电话。据消息,枪击导致4人当场死亡,另外3人已经被转往医院。目前关于枪击暂无更多信息。

    5丨某省联社要求辖内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部地区某农商行人士处获悉,该省联社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要求,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地产贷款占比高于20%的农商行,不得以任何方式新增房地产贷款。房地产贷款占比低于20%的农商行,严禁违规为“四证”不齐的房地产项目提供融资,严禁向资本金不足的房地产项目发放贷款。

    更多阅读:

    “摔杯一怒为俞渝”后又发微博致歉,李国庆到底经历了什么?

    矿泉水、面包被抢购一空,胶布卖断货…让140万日本人避难的“海贝思”有多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投资锦囊第三发:90后小伙回农村“卖别墅”,1年暴赚200万!他的诀窍在哪里?

    下一篇

    江苏信托诉保千里信托贷款违约新进展 法院将拍卖相关质押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