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芝集团董事长洪江游率团赴柬埔寨考察,洪森首相热情会见

    2019-10-09 11:42

    2019年10月8日上午,康芝集团董事长、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洪江游先生率领“一带一路”中柬经贸考察团赴柬埔寨进行商务考察交流,受到柬埔寨首相、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先生的热情接见。

    洪江游先生(右)与洪森首相(左)握手合影

    洪江游先生代表全体企业家发言,表达了此行目的和投资意向,愿意尽一切努力促进中柬两地的经贸合作。他表示,国际潮团、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及康芝集团将在中柬经贸合作中不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两国不断发展,也希望中柬两国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中柬友好合作取得更多利国惠民的成果。

    商务座谈

    随后,洪森首相深情地回忆了中柬两国长期的友谊和交往,仔细回顾了“一带一路”的合作和命运共同体文件的签署,详细介绍了柬埔寨总体投资环境,盛情欢迎中国企业家来柬投资。同时高度赞扬洪氏宗亲企业家的进取精神,祝愿大家取得成功!

    相信康芝集团在洪江游董事长的带领下,将逐渐壮大,走向国际。

    上一篇

    联合国要没钱了? 联合国资金可能在本月底耗尽

    下一篇

    深度 | 谁击垮了庞庆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