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茅台电商公司原副董事长肖华伟被检方逮捕;NBA总裁亚当·肖华回应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我和我的祖国》在欧洲热映,伦敦一票难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8 18: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检方决定逮捕茅台集团电子商务公司原副董事长肖华伟

    据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8日消息,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华伟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铜仁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铜仁市万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肖华伟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丨大华股份:对美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抗议

    证券时报10月8日消息,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大华股份表示强烈抗议。大华股份称,该决定没有事实依据,呼吁美国政府重新审视。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商业主体,公司恪守商业行为准则,坚持合法合规经营,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规则,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经营活动。公司已积极采取各项应对措施,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

    3丨NBA总裁亚当·肖华回应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消息,刚刚,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日本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称,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

    4丨瑞幸咖啡:即日起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

    10月8日下午,针对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不当言论,瑞幸咖啡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言论和行为。瑞幸咖啡称,即日起,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取消一切相关市场活动。

    5丨《我和我的祖国》在欧洲热映 伦敦地区一票难求

    中国日报10月8日消息,今年国庆期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在欧洲同步上映,这是中国电影第一次在全欧范围内同步发行。在英国,覆盖全英11座城市的12家Odeon影院上映了该片。其中,伦敦市中心的OdeonHaymarket影院提前数日便售罄了所有场次的门票,影院主动加场后依然是一票难求。

    6丨光启技术:自主研发高性能电磁材料突破国外禁运 正式批量生产

    证券时报10月8日消息,从光启技术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电磁材料“白起”系列正式批量生产,并面向非军工的其他行业开放供应。由于高性能电磁材料涉及公共安全的敏感行业,发达国家对向中国出售此类材料有极其严苛的限制,该材料主要由美国和日本的公司垄断。目前,公司完成了自主研发,突破国外禁运。据了解,高性能电子材料是射频芯片、射频天线、高速电路、雷达阵列、5G通信等领域不可或缺的电磁基底材料。

    7丨牧原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3亿-15亿元

    牧原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亿-15亿元,同比增长271.23%-328.34%。报告期内继续提升生物安全硬件基础设施的改造,强化物品、人员的管理,加大生物安全防控成本的投入。

    更多阅读:

    莫雷还没道歉,NBA总裁再发错误言论 央视、腾讯:立即暂停NBA转播

    支付宝开卖新产品:余额宝的宝宝兄弟上线,收益率3.72%值得买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启技术:自主研发高性能电磁材料突破国外禁运 正式批量生产

    下一篇

    “十一”黄金周交1.52万亿消费成绩单:电商会员、下沉市场、新零售成增长驱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