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董明珠:格力平均每天有37项专利问世;大兴机场今日游客预计近10万;印巴空战时,印度导弹击落自家直升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5 14:55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董明珠:格力在自主创新上是全球领先的 平均每天有37项专利问世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微信公众号5日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今天的格力在自主创新上是全球领先的。我们平均每天有37项专利问世,很多研发成果都是中国独创。当下中国缺的不是产品而是品牌,我们想要走向世界,一个格力远远不够。创新是永恒的话题,只有挑战过的人,回头看的时候才不会后悔。

    2丨印度承认了:印巴空战时 自己的导弹击落自家直升机

    海外网4日消息,今年2月,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局势持续紧张,两国空军也发生“交战”,时隔超过半年后,印度空军高官承认,他们在此期间损失了的米-17武装直升机,是由自己的导弹击落的。“……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的导弹击中了我们的直升机。我们将对两名相关人员进行处分。这是我们的重大错误,我们予以接受,并将确保以后不会再犯此类错误。”印度空军上将巴达乌里亚在就职后的首次媒体采访中这样承认。

    3丨日本消费税上涨 民众消费“被升级”

    央视新闻5日消息,日本政府自10月1日起正式将消费税提高至10%,这是日本自2014年将消费税从5%升至8%后,时隔5年再次提高税率。消费税的上涨,一出门就能感受到。东京都内主要高速公路一般车辆的过路费涨了20日元,大约合1.2元人民币。虽然不多,但是意味着出门要准备更多的零钱。而和民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铁路、就医、用电、煤气等都随之涨价。

    4丨大兴机场再次发布出行提醒:今日游客预计近10万

    据新京报,今天中午,大兴机场再次发布出行提醒,“十一”长假,前往大兴机场观光出游的市民远超航空旅客,预计今天将迎来近10万游客。大兴机场表示,根据10月2日、3日、4日相关数据,大兴机场日均出港旅客4852人,而进入航站楼的日均人数约9万人次,预计今天将迎来近10万游客。记者从大兴机场了解到,12时至13时为航站楼进场高峰期。

    更多阅读:

    4天,4526.3亿,国庆旅游消费创纪录!海底捞、美团等股价大涨,王兴笑了

    换了5个CEO也难挽颓势!昔日“硅谷第一个IT巨人”,如今宣布9000人大裁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换了5个CEO也难挽颓势!昔日“硅谷第一个IT巨人”,如今宣布9000人大裁员

    下一篇

    鲍威尔发声 美国股指大涨1.4%!机构把脉四季度A股巿场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