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1499元茅台电商开抢!苏宁易购10万人预约,天猫秒光;刑警押送嫌疑人的路上也没忘记看阅兵;腾讯继续扩张海外游戏版图:入主挪威游戏开发商Funcom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1 17:5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1499元茅台电商开抢!苏宁易购10万人预约,天猫秒光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10月1日,贵州茅台电商直销渠道正式落地,天猫和苏宁两大平台在今天可1499元抢购或预约今年的飞天茅台。根据苏宁介绍,第一批飞天茅台酒于10月1日0点开启预约抢购,10月7日18点结束预约。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于10月8日上午10点开启抢购。预约场面相当火热,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超10万人。而天猫为直接抢购模式。10月1日起,每天10时和22时,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10月1日在进入10点之后,该抢购页面加入购物车按钮依然灰色,记者连续刷新多次,前两次依然为灰色不能点击,接着为多次页面显示商品过期不存在,等约1分钟时再次点击进入该页面已显示“XX区已售光”,记者连续更换收货地区依然显示售光。

    2丨刑警押送嫌疑人的路上也没忘记看阅兵

    据@平安巴中10月1日消息,“报告警察蜀黍!我也想看阅兵!”在抓获嫌疑人的返程火车上——巴中的蜀黍陪犯罪嫌疑人看一次终身难忘的国庆大阅兵!

    3丨腾讯继续扩张海外游戏版图:入主挪威游戏开发商Funcom

    据澎湃新闻1日消息,9月30日,挪威游戏公司Funcom宣布,腾讯将收购该公司29%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告显示,在腾讯收购前,Funcom的第一大股东为位于挪威的KGJCapitalAS。腾讯同意收购KGJCapitalAS持有的Funcom全部股权。

    更多阅读:

    “金九”收官成色几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庆阅兵地方彩车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

    1499元,数百吨茅台电商开抢!苏宁易购10万人预约,天猫秒光!这7大渠道可平价买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