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湖南省水稻单产取得新突破,亩产达1089公斤;上海:推进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芯片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30 19: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湖南省水稻单产取得了新突破,亩产达1089公斤!

    据红网消息,9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获悉,湖南水稻单产取得了新的突破,干谷亩产量达到了1089公斤,创下湖南新高。据介绍,湖南隆回县羊古坳镇的超级稻高产攻关百亩示范片面积156亩,种植品种为宁波市农业科学院选育于去年被评为超级稻的籼粳杂交水稻甬优1540,按袁隆平院士“良种、良法、良田、良态”四良法则,在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和湖南省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指导下种植。

    2丨上海:推进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芯片产业发展

    据上海发布,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30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浦东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建设上海智能传感器产业园,推进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芯片产业发展。有关部门制订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7-2035)》,提出将浦东新区打造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和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核心承载区,全球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3丨蓝色光标:“蓝标转债”流通面值已低于3000万元,将于10月11日停止交易

    蓝色光标(300058.SZ)30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27日收市后,“蓝标转债”流通面值已低于30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蓝标转债”将于2019年10月11日停止交易;截至2019年9月27日,“蓝标转债”债券余额为2670.36万元。“蓝标转债”停止交易后,所有债券持有人仍可依据约定的条件申请转股,停止转股日为2019年10月16日。

    4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60岁王兆星卸任银保监会副主席,负责金融监管工作近30年,曾代表银行业参与中国加入WTO谈判

    我和我的祖国,每一个平凡的“我”都有动人故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秦皇岛银行20亿二级资本债获批 上半年高层人事大变动

    下一篇

    防治非洲“幺蛾子”添新招 千亿种子市场引资本扎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