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楼市盘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9 23:53

    各线城市成交环比均升 市场回温明显

    上周,各线城市集中供应土地明显,其中北京、杭州均有大宗商住地块成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前端市场高频成交使得房企回款较快,在资金充裕情况下拿地,是为来年规划,某种程度上造就了土地市场的“金九银十”。

    在楼市成交方面,上周各线城市成交环比均升,市场回温明显。分城市来看,各线城市环比均上升,仅一线城市同比下降。环比来看,一二线代表城市升幅相近,三线代表城市升幅近30%。同比来看,仅一线城市下滑,三线代表城市升幅明显高于二线代表城市。

    今年以来,重庆、武汉和上海总成交面积稳居前三。中指数据显示,从同比来看,一线城市成交同比均上扬,其中北京增幅较高,为68.99%,上海、广州升幅均在5%以下,仅重庆同比下降,降幅为22.13%。

    在库存方面,北京、深圳、南京等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上升1.45%。其中,库存环比上升的城市中,南京升幅较高,超13%;深圳其次,库存升幅为5.26%。库存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杭州降幅较高,东营、广州、上海和厦门降幅均在1%以内。

    每经记者 刘洋 甄素静 李星 毕媛媛 每经编辑 张弩 胡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电商助国产美妆逆袭 红杉、高瓴资本等投资机构入局

    下一篇

    成都新都:探索新时代营城方式转变的先行实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