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国庆节股市安排:港股10月1日休市,2日起正常开市;国庆假期大部地区天气总体较好,适宜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9 11: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五场发布会今日举办

    9月29日16:3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介绍“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丨国庆节股市安排:港股10月1日休市 2日起正常开市

    根据国庆节假期和港交所安排,A股10月1号-10月7号休市,港股在国庆节当天(10月1号)休市,10月2号(周三)、10月3号(周四)、10月4号(周五)正常开市,10月5号—10月6号因双休日休市,10月7号(下周一)因重阳节港股休市。港股通(南向买港股)将于9月27日(周四)暂停至10月7日,于10月8日(周二)重开。沪、深股通(北向买A股)将于10月1日(周二)暂停至10月7日,也于10月8日重开。

    3丨国庆假期大部地区天气总体较好 西南西北多阴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10月1-7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总体较好,适宜外出活动。1日台风“米娜”将擦过或登陆浙江中北部沿海,3-5日长江中下游以北有大范围降温降雨过程,西南和西北地区东部多阴雨。

    更多阅读:

    极度舒适!水果可以敞开吃了!还带来了新机会,仅上半年就超400亿元!

    国内商用车首家独资企业将诞生! 背后是四川现代满满的求生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庆假期大部地区天气总体较好 西南西北多阴雨

    下一篇

    传音控股将于明日上市 “非洲之王”接受科创板“阅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