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光发展17.8亿元揽入重庆4宗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6:25

    蓝光发展上半年新增土储28个。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24日,蓝光发展公告,全资子公司重庆中泓唯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重庆中泓)拟受让四川友华、自贡龙宇合计持有的重庆华景域100%股权,交易总对价17.8亿元。收购完成后,重庆中泓将获得重庆华景域项下重庆两江新区悦来组团D分区4宗土地的全部开发建设权。

    本次交易对价款17.8亿元中,股权转让款约6.7亿元,债务承担款11.1亿元。目标地块计容面积434854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华景域2017年3月29日与重庆市国土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取得项目开发权。目标地块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组团D分区,总面积约为309亩共4宗地,已全部取得不动产权登记证。

    蓝光发展认为,通过并购、合作等多元化投资模式,上市公司可以获得新的较低成本的可开发资源,有利于提高旗下房地产项目的盈利能力。

    蓝光发展2019年半年报显示,蓝光发展按照回归新一线二线、强三线的战略指导方针,阶段性进行资源结构调整,整体拿地节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通过收并购、合作开发、产业拿地、招拍挂等多元化方式获取土地资源,共计新增土地储备28个,总建筑面积约678万平方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新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多边经贸合作纲要》草案通过

    下一篇

    2018年中国信托业社会责任报告出炉:投入实体经济领域的信托规模超13万亿,占资金信托总规模的72.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