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1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香港海关破获近10年来最大一宗涉机组人员贩毒案;曾诚顶替张鹭,国足门将位置恢复最强配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2:4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1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据央行网站消息,9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100亿元,中标利率为2.89%。此次发行受到市场欢迎,全场投标总量超过360亿元,认购倍数达3.6倍。

    2丨曾诚顶替张鹭,国足门将位置恢复最强配置

    据新京报报道,新一期国足25人名单今日(26日)上午公布,其中最受关注的是门将位置的调整。广州恒大门将曾诚顶替此前涉嫌醉驾的天津天海门将张鹭,其余两名门将依然是颜骏凌和王大雷。随着曾诚回归,国足在门将位置上恢复了最强配置,毕竟颜骏凌、王大雷、曾诚3人都具备一号门将的实力,也都有过一号门将的经历,谁能在下一场40强赛中出任出力门将,将取决于训练中的状态。

    3丨香港海关破获近10年来最大一宗涉机组人员贩毒案

    中新网消息,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海关近日于香港国际机场进行代号“红心”的专项执法行动,加强打击经旅客及工作人员通道进行的跨境贩毒活动,并检获约18.3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2370万元港币,2名机组人员被捕。这是香港海关于过去10年破获的最大宗涉及机组人员的贩毒案件。根据香港《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元及终身监禁。

    4丨李小龙香港故居被拆,房子价值超1亿港币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香港李小龙粉丝协会“李小龙会”发布消息称,9月24日,李小龙位于香港九龙塘的故居,被正式动工拆毁。据悉,这栋名为“栖鹤小筑”的别墅,位于金巴伦道41号,是李小龙生前最后的寓所。李小龙粉丝曾申请将该别墅留作纪念馆,“李小龙会”会长黄耀强表示,过去十多年一直争取保留李小龙故居,最后却仍是落得被拆的下场,感到万分无奈。该别墅最早是嘉禾电影主席邹文怀的别墅。1972年,邹文怀租给李小龙一家居住,李小龙去世后,1974年邹文怀将该别墅以85万港元的价格售出,而后被改为“罗曼酒店”,现在房子价值已超过1亿港币。

    5丨波音将在全球密集召开飞行员会议,为737Max复飞做准备

    据澎湃新闻26日援引外媒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波音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系列会议,向一群特别人士——驾驶飞机的飞行员们,说明波音737Max机型是安全的。彭博社报道称,会议已于本周二(9月24日)在美国迈阿密开始,并将于10月中旬在新加坡结束。波音公司发言人查兹·比克斯(ChazBickers)表示,飞行员们还将在上海、伊斯坦布尔、伦敦等地集合,波音公司将为其展示升级之后的波音737Max软件,和新的培训材料。彭博社指出,这一系列的飞行员会议只是波音公司为波音737Max复航所做的努力之一。

    更多阅读:

    一线城市师资力量PK:北京1名教师负担7.7个中学生,深圳“一掷千金”追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vivo 5G布局快人一步 NEX 3系列引领渠道变革新趋势

    下一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95座万达广场推出“孩子们眼中的中国”大型儿童摄影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