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发布小米环绕屏概念手机 预计12月底上市,售价或近2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4 18:17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小米MIX Alpha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今日(9月24日)下午,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其高端系列产品小米MIX Alpha,并提出“环绕屏”概念,称工艺较折叠屏更为复杂。环绕屏是指手机正面、侧面、背面几乎都是屏幕,屏占比180.6%。

    此外,MIX Alpha是首款搭载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突破了亿级像素的壁垒,照片原图大小近40M。手机采用钛合金边框,覆盖蓝宝石玻璃。

    雷军透露,MIX Alpha研发周期2年,研发投入超过5亿元。

    “探索,就是进入一个无人区。”雷军表示,概念手机的使命就是探索,就是要不惜代价,做一款真正颠覆性的产品。

    雷军表示,小米MIX Alpha手机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售价19999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0年财政收入增长近3000倍 “提、划、补、改”四举措确保亿万人民“老有所养”

    下一篇

    乐鑫科技推出科创板首份股权激励计划 授予价格突破“50%”限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