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atthew Blake:金融机构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必须是有利可图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3 12:06

    9月22日下午,一场聚焦“金融科技与小微贷款的未来”的论坛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行。会议期间,世界经济论坛(WEF)金融和货币体系未来部门负责人、执行委员会成员 Matthew Blake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他向记者阐述了如何用金融科技的手段来助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他认为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能让小微企业贷款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同时他也强调金融机构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必须是有利可图的。

    每经记者 张卓青 韩阳    每经编辑 韩阳    

     

    9月22日下午,一场聚焦“金融科技与小微贷款的未来”的论坛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行。会议期间,世界经济论坛WEF)金融和货币体系未来部门负责人、执行委员会成员 Matthew Blake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他向记者阐述了如何用金融科技的手段来助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他认为银行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能让小微企业贷款的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同时他也强调金融机构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必须是有利可图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我国贫困人口大病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到90%左右;陕西将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2000余吨;英国龙头旅行集团托马斯·库克今晨宣告破产

    下一篇

    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伍艳艳:新消费将引爆文创产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