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A股ETF近一周净流出约60亿元;“雪龙2”号将于10月开启南极首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案,致6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2 20: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A股ETF近一周净流出约60亿元

    据中证网消息,9月16日至20日,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0.82%和0.39%,A股ETF超八成下跌,总成交额506.33亿元,日均成交额较此前一周大幅减少29.99亿元至101.26亿元。A股ETF份额总体减少21.01亿份,资金净流出约60.56亿元。

    2丨“雪龙2”号将在十月开启第一次南极之旅

    据央视财经消息,我国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将于今年10月开启其第一次南极之旅。“雪龙2”号船长122.5米,能在冰厚1.5米的条件下连续破冰航行,具备全球航行能力。总设计师吴刚告诉记者,科考船本身属于高技术船舶,“雪龙2”号填补了我国在极地科考重大装备领域的空白。

    3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案 致6人受伤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中心发生枪击案,导致6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有两人处于危急状态,一人伤势严重但情况较稳定,三人受轻伤。目前警方正在搜寻枪手。

    4丨抗议美制裁 1300万委内瑞拉民众签名将被递交联合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1日,众多委内瑞拉民众在首都加拉加斯举行集会,并递交签名,抗议美国对委内瑞拉的经济封锁。在当天的集会上,约1300万委内瑞拉民众联合签名的相关文件被分别装入多个盒子中,随后被运上卡车。在现场,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表示,她和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将在下周把委内瑞拉民众的签名递交至联合国。

    更多阅读:

    没看到牛市,但牛股却在满天飞——道达投资手记

    袁隆平:希望能活到100岁 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新金融业态下,科技改变着银行的经营模式和经营格局

    下一篇

    成都举行“陆海新通道”专题推介 东博会上揽金16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