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成都大熊猫基地国庆期间须网上提前购票,日限6万张;北上资金月内净买入额再创历史新高;福建省提前30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2 13:55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成都大熊猫基地国庆期间须网上提前购票,日限6万张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微博22日公告,2019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针对以往“黄金周”期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现的长时间排队与拥挤现象,为保证动物福利和安全,向游客朋友提供“清洁、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保障游客参观体验,熊猫基地将于2019年10月1日至7日采取限制单日游客总量、限制园区内实时最大游客量和网络提前购票的限流措施。

    一、10月1日-10月7日,停止订购实体票(包括售票窗口和自助购票机),实行网络提前购票,单日网络售票限6万张。(其中,上午限量3.6万张,对应入园时间7:00-12:00;下午限量2.4万张,对应入园时间12:00-17:00)。二、园区内实时最大游客量限量2.2万人。实时游客量达到此上限时,将暂停检票入园;待游客量减少后重启检票。三、9月24日10:00开始网上提前售卖电子门票。游客自行选择出行日期和时间段,单日门票预定量达6万张将不再接受预定。每个手机号码限购票1次,一次限购5张。符合政策规定的免票游客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证明)并主动出示,恕不通过辨别外貌特征予以免票。

    2丨今年来券商资管规模下降8300亿

    券商中国22日消息,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以及行业竞争激烈程度的提升,券商资管行业整体“去通道化”,资产管理规模持续缩水。日前,基金业协会披露了2019年二季度券商资管统计数据及业务排名情况。截至6月30日,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2.53万亿元,较一季度末的13.27万亿元减少了7400亿元。今年来整体规模下降了8300亿元。

    3丨北上资金月内净买入额再创历史新高

    据证券时报,从月度数据来看,截至当前,9月份前14个交易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607.68亿元,创历史新高,而从历史来看,北上资金共有3次月度净买入额超600亿,且均出现在2019年。一方面由于A股估值在全球处于低位,另外北上资金作为外资机构在A股的话语权也越来越高。

    4丨福建省提前30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福建日报22日消息,9月20日,福建省最后一个ETC门架在福永高速BK709处完成吊装,标志着福建省929个ETC门架施工全部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比原定计划提前30天,是全国第三个完成的省份。此外,福建省大力推进ETC发行工作,截至9月19日,福建省ETC入口使用率达62.11%,全国排名第一,发行总进度全国排名第八。

    5丨海口相关企业将发倡议保供稳价:确保12种蔬菜和猪肉价下调

    海南日报22日消息,近日,海口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庆节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口相关企业国庆节期间将再次发起倡议保障市民“菜篮子”,确保节日期间12种主要蔬菜降价15%,猪肉降价15%至20%。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节期间,各区各部门要持续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进一步分析生产、转运、流通、销售等各环节工作,研究出台政策举措,进一步降低各环节成本。

    更多阅读:

    国庆节后股指10年8涨,大盘鏖战3000点:几成仓位过节最舒适?

    多地放宽汽车限购,京沪为何“按兵不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大熊猫基地国庆期间须网上提前购票,日限6万张

    下一篇

    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动符合条件的外资银行设立子行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