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宏汉霖CEO刘世高:港股上市是里程碑 产品商业化步伐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12:51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梁枭    

    复宏汉霖CEO刘世高在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潇尹 摄

    今日(9月21日)上午,复宏汉霖CEO刘世高在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上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在港股上市对企业发展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通过上市来获得各方对公司合法合规、研发能力等方面的认证。另外,港交所作为一个国际平台,吸引各路资金,也有助于公司吸引国际人才,对于我们日后进行商务拓展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根据复星医药9月18日发布的公告,复宏汉霖将于9月2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发售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49.60港元。此外,刘世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港股上市在即,公司目前商业化步伐也在加速。

    刘世高表示:“预计明年还会有两个批件,后年会拿到三个(批件)。HLX02(曲妥珠单抗)、HLX03(阿达木单抗)已经申报了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望明年能拿到批件;还有HLX04(贝伐单抗类似物)和PD-1也会尽快进行申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分钟版开国大典彩色影像公布!转发观看!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12分钟版开国大典彩色影像公布;12万亿券商资管最新排名:中信、华泰、国君稳居前三;“太极一号”在轨测试成功,我国空间引力波探测迈出第一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