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隔4年,“霉霉”有望再来内地

    环球时报 2019-09-19 08:34

    经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确认,美国流行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有望再度访华,于11月11日在广州举行“中国粉丝见面会”,宣传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爱人》。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18日在官网上贴出公告,同意演出公司邀请斯威夫特来中国内地演出。届时被中国歌迷爱称为“霉霉”的斯威夫特将亮相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与粉丝们互动。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霉霉”的新专辑《爱人》自8月23日首发以来,不仅全球销量势如破竹,在中国同样备受追捧,截至8月底销量已突破100万,成为今年中国最热卖的国际专辑。泰勒的前两张专辑在中国也都获得过百万的不俗销量,这次的《爱人》是她离开原公司后的首张专辑,新签约的环球唱片在中国市场也已深耕多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福布斯2019年名人榜”,现年29岁的“霉霉”已是全球收入最高的艺人。鉴于《爱人》如此全球热卖,明年她依然很可能高居榜单前列。在此次广州之行前,“霉霉”也曾于2014年和2015年在上海举办过演唱会。

    上一篇

    我太难了!因为信用卡逾期9次,眼看到手的行长职位飞了

    下一篇

    直播「洗牌」电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