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今夜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降息概率猛降至54%;肖钢称媒体已成股票定价因素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20:53

    1丨美股盘前:今夜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降息概率猛降至54%

    重要资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降息概率已从一周前的逼近100%骤降至54%;

    华泰证券:仍维持美联储今晚可能降息25BP的观点;

    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

    中美政商人士呼吁两国加强经贸合作;

    美众院举行首场弹劾听证会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出席;

    美财政部公布审查外国投资新草拟法规;

    日美首脑拟25日在纽约会谈;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36.4万户,预期为125万户,前值为119.1万户。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小幅走低,纳指期货跌0.2%,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跌逾0.1%;

    欧元兑美元收窄日内跌幅,报1.1055;美元兑日元几乎抹去日内涨幅,报108.15;

    国际油价低位盘整,美油报58.85美元/桶,跌0.83%;布油报64.17美元/桶,跌0.59%。

    个股信息

    特斯拉将于明年推三个电动机的Model S Plaid;

    Facebook新设独立监督委员会 可否决扎克伯格意见;

    马自达拟下月在东京车展上展示旗下首款电动汽车;

    搜狐表示未撤回畅游收购提议;

    和信贷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转型助贷势头良好。

    2丨肖钢:媒体已成为股票定价因素之一

    据证券时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在蓟门法治金融论坛第七十六讲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媒体传递信息、助推情绪的特质使其在股票市场中的作用变得日益重要和复杂。媒体已成为股票定价因素之一。所以媒体宣传很重要,一定要准确、客观、专业。

    3丨国家药监局:深圳一公司提供虚假资料申请产品注册

    国家药监局官网9月18日通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线索组织对深圳莱福百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核查,有证据表明,深圳莱福百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PDN90T,法定代表人:姜瑶)购买其他公司产品,更换标签后,送至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进行注册检验,提供虚假资料申请产品注册。

    根据《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二款,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深圳莱福百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交的电子上消化道内窥镜(CQZ1900140)和电子下消化道内窥镜(受理号:CQZ1900141)两个产品不予注册。

    4丨宁德时代:公开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获核准

    宁德时代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5丨利比里亚校园发生大火,致超过25名儿童死亡

    海外网9月1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西非国家利比里亚一所学校发生大火,造成超过25名儿童死亡。

    更多阅读:

    食品也时尚:“年轻”老干妈拍“魔性”广告 老品牌纷纷借力新营销

    长护险试点调查:年交30元,失能老人每年可享14400元专业护理服务

    “挂牌上市”何解?苏州昆吾九鼎因这字眼扯皮4年,法院判两次终获赔4400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可持续豪华让绿色组织闭嘴?提前11年,康林松提激进碳中和目标

    下一篇

    国内碳酸锂价格已逼近历史底部 未来已收获看涨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