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 超70个国家和地区嘉宾确认参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15:51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9月18日下午,国新办举行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今年大会嘉宾邀请工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球各方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介绍,目前,已有一批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这些嘉宾来自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既包括如微软、高通、思科、苹果、英特尔、亚马逊、卡巴斯基、SAP、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电子、西门子等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像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企业,还有多家中央企业。

    “同时,还将有多位互联网先驱人物和国际互联网名人堂的入选者、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灵奖获得者等国际知名学界代表以及一批外国政府高层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参会。”刘烈宏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养宠两年花五万 服务消费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空客推出“滴滴版”直升机出行,最早今年年底落地大湾区;媒体评中国首次完成基因编辑干细胞:基因编辑正确的打开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