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连跌 静待联储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7 23:3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幅上涨,但周末起消息面不利,故本周连续下跌。周一美股收盘下跌0.5%左右,周二早盘续跌。

    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22:35,道指跌0.10%,标普500涨0.03%,纳指跌0.06%。

    周二早盘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利率会议,该会议为期两天,结果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市场中多数人相信美联储会降息25个基点,但对美联储会释出何种言论深很不确定。

    欧股周二波动不大,英股暂微跌0.21%,法股微涨0.17%,德股小跌0.06%。亚太股市周二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盘微升0.06%,韩国股市微升0.01%,中国香港股市跌1.2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音乐短线飙升,目前涨超4%

    下一篇

    清水源拟免除一董事职务 曾因子公司管理层交接引诉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