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销售额超2000万元;美油急跌近5%,黄金跌破15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7 22:00

    1丨习近平在郑州考察制造业企业发展和黄河生态保护

    据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17日下午在郑州考察,先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河博物馆、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就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科技创新、黄河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等进行调研。

    2丨美股走低道指跌0.2%,黄金短线跌破1500美元关口

    周二美股低开,随后三大指数走势出现分化,截至21:55,纳指率先翻红涨0.06%,道指跌0.21%,标普500跌0.02%。康宁跌超7%,下调两大部门业绩指引。卡夫亨氏跌近4%,3G资本抛售2500万股公司股票。Shopify跌近4%,宣布增发190万股A类股。腾讯音乐涨0.36%,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刷爆各大音乐榜单。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4美元,跌至1500美元/盎司下方。美元指数短线拉升近10点,美元兑加元涨超30点,逼近1.33关口。

    国际油价快速跳水,截止21:55,美油跌近5%,跌破60美元关口,布油跌超5%。有消息称,沙特石油产量恢复速度将比最初预计的更快,将在未来2-3周完全恢复。

    3丨小米集团:今日耗资约2500万港元回购股票

    小米集团时隔两个多月再次回购股票,今日在港交所以9.03-9.07港元的价格回购275.62万股,涉资约2500万港元。9月3日,小米公告宣布将进行至多120亿港元的股票回购。

    4丨周杰伦新歌销售额超2000万 音乐全面付费元年或可期

    据中新网,截至9月17日18时20分,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个音乐平台销量突破695万张,销售额超2000万元。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数字音乐市场的用户付费率仍然在5%左右,不能代表已经受到广大受众的认可,但是有逐年增长的势头,音乐内容全面付费元年或可期待。

    更多阅读:

    比炒鞋还刺激!你知道“盲盒”吗?最高可赚39倍,有人已投入几十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起“黑天鹅”事件,让苦了5年的石油大亨身家一夜暴增20亿美元……

    下一篇

    “风口”过后 电子烟渗透率增速或将放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