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要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2019-09-17 20:46

    据深圳特区报,9月17日,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召开。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就《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稿作说明。会议强调,要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主阵地的作为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以要素配置为重点深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增强区域经济布局中的核心引擎功能,加快构建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用足用好深圳经济特区立法权,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

    商务部国际司副司长陈超:第二届虹桥论坛将延续“1+4”模式,参会人数有望超首届

    下一篇

    1.5亿元保单是真是假?被拒赔后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对簿公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