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因工作变动 工行副行长谭炯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6 22:46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廖丹    

    9月16日晚间,工商银行(601398.SH)公告称,该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谭炯因工作变动,于当日向该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副行长职务。

    公告显示,经谭炯确认,其与工商银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该行股东及债权人。

    工商银行董事会也对谭炯任职期间对该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上述公告提到,谭炯自2016年10月加入该行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该行公司治理、董事会运作、机构金融业务发展、大资管战略推进、业务发展与转型创新、精准扶贫与金融扶贫、集团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谭炯毕业于武汉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其于1988年6月加入中国银行,曾任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行长,云南省分行行长,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分行行长等职。2017年1月起,谭炯出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工商银行官网显示,目前该行的高级管理层有行长谷澍,执行董事、副行长胡浩,首席风险官王百荣,董事会秘书官学清。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家上市公司提前赎回可转债 业内:市价买入难有套利空间

    下一篇

    鲁南制药控制权之争再燃战火:4天内两场股东会 即将上演三方角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