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海南:到2030年所有领域包括私家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铁路中秋小长假日均客运量同比增13.2%;孚能科技、神州细胞科创板上市获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6 18: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海南:到2030年所有领域包括私家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海南省长沈晓明今天(1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2030年,海南所有领域包括私人汽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沈晓明介绍,海南将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今后海南的能源中,核电是主能源,气电等是调峰能源,不再建新煤电,现有煤电逐步进行低碳低排放改造,至少达到气电的排放水平。

    2丨铁路中秋小长假日均客运量同比增13.2%

    上证报16日消息,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2日至15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801万人次,同比增加561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200.3万人次,同比增长13.2%。铁路旅客发送量前十位的城市依次为: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郑州、重庆,旅客到达量前十位的城市依次为: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武汉、南京、重庆、郑州。

    3丨孚能科技、神州细胞科创板上市获受理,晶丰明源注册生效

    上交所9月16日消息,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科创板上市获受理;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注册生效。

    4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1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1亿元。个股方面,招商银行、保利地产、美的集团净买入额居前,分别净买入2.33亿元、1.99亿元、1.24亿元。伊利股份净卖出额居首,金额5.46亿元。

    更多阅读:

    引进国内知名医疗资源、建设国家级医学教育科研交流基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再获政策“大礼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白皮书》: 玩家试水新零售以求破局

    下一篇

    西班牙雷暴天惊现UFO?美国航空航天局很感兴趣:求视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