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汽车上装“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双塔食品:正在研发豌豆蛋白素肉领域产品

    2019-09-14 22:54

    1丨汽车上装“小黄鸭”不仅危险还涉嫌违法

    据新华社,继“蜘蛛侠”之后,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上出现了一款萌萌的“小黄鸭”,安装在后视镜和引擎盖上,看起来非常“拉风”。不过,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大家,这些装饰物看似好玩,却像一颗颗的“定时炸弹”,行驶过程中不仅会分散其他车辆驾驶员的注意力,而且在高速行车中一旦掉落,“萌物”会立马变身为“凶器”,对周边的车辆造成伤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志或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一旦车外安装的玩偶脱落引发交通事故,车主要负全责。

    2丨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据新华社,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4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凌晨,有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引发火灾。阿美石油公司的工业安全团队已经控制住火情,有关部门正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3丨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峡公铁两用大桥9月底贯通

    据中新社,记者14日从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也是中国首座跨海公铁两用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将于9月底贯通,预计2020年全面通车。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首次在桥梁基础中采用4.9米超大直径钻孔桩基础;首次在钢桁梁斜拉桥中采用两节间全焊接钢桁梁结构;首次采用80米、88米跨整孔全焊接钢桁组合梁结构。

    4丨双塔食品:豌豆蛋白素肉领域牛排、午餐肉、素肉肠等正在进行研发

    双塔食品9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豌豆蛋白素肉领域还有牛排、午餐肉、素肉肠等正在进行研发。公司业务不涉及猪养殖饲料业务。

    更多阅读:

    牛肉面价格腰斩,5元泡面敞开供应,机场“天价”餐饮这次真的改了

    “绝望主妇”这次真绝望了!花钱买分帮女儿进名校,被判入狱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特朗普证实本拉登儿子已经死亡;丘吉尔故居展出的18k金马桶被盗,价值100万英镑;德法反对脸书加密货币Libra进入欧洲

    下一篇

    人社部加强养老金产品管理:一年内3次产品备案被否,则暂停上新6个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