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茅台董事长中秋暗访: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云南大理发现极度濒危物种云南木莲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4 19: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茅台董事长中秋暗访: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

    据新京报,“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中秋节当天,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六盘水市一家茅台专卖店暗访,与来店买酒的市民沟通时说。

    2丨云南大理发现极度濒危物种云南木莲

    近日,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林业和草原局专业技术人员在云龙县澜沧江和怒江分水岭区域发现了极度濒危物种——云南木莲。据专家介绍,这是该植物于1951年被植物学家怒江流域发现以来,在大理州范围内的首次发现和记录。

    3丨沙特公主在巴黎打人 获刑10个月罚款1万欧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2日,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姐姐哈萨·宾特·默罕默德公主因“霸凌”装修工一案,在巴黎被判处10个月监禁,缓期执行,并处1万欧元(约合78346元人民币)罚款,其律师表示将提起上诉。据法新社报道,哈萨公主生于1974年,是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尔曼13个孩子当中唯一的女儿。2016年9月26日,哈萨公主雇装修工为她翻新位于巴黎十六区福煦大道的豪宅,装修工在公寓里拍照,惹怒哈萨。尽管装修工当即作出解释,称拍照是便于完成翻新工作后将原物归位,但公主坚称他要把照片卖给媒体赚钱,扬言要让佩枪保镖杀了他,并命令保镖绑住工人的双手,迫其下跪并亲吻她的脚,如此折磨数小时,还没收其装修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头刘Sir”:同胞的支持是甘露

    下一篇

    越南股市太热 QDII基金出海“多点开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