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盒马饿了么实现战略互通 强强联合助推“鲜美生活”再升级

    2019-09-12 13:21

    9月12日,饿了么口碑与盒马鲜生共同宣布:全国21城超过150家盒马门店将于当月全量上线饿了么平台。盒马鲜生领先的生鲜服务能力,和饿了么口碑的本地生活服务数字化体系实现强强联合。

    这是阿里商业生态协同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关键进展,并将持续引领生活服务的行业升级、消费升级。今后,用户通过饿了么也能享受“盒区房”的鲜美生活,全球近万种优质商品30分钟送上门。

    成立三年多来,盒马围绕“吃”深耕商品能力,从采购、仓储、配送等环节,摸索出了一套生鲜消费的完整解决方案,带动阿里生鲜农产品服务逐步升级。此番与饿了么生态打通,饿了么生鲜平台进一步丰富了优质商品服务品类,行业领先身位进一步拉大。

    与此同时,饿了么口碑着力打造的本地生活服务数字化体系,藉由盒马的加入,也将深化融合至更多生活场景,不断拓展服务能力。此前饿了么口碑“商超开放平台”已经吸引了全国676个城市超过1万家大型超市、近20万家的连锁商超入驻,包括大润发、家乐福、百联、华润、物美等头部商超在内,纷纷与饿了么口碑展开深度合作。

    盒马与饿了么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双方生态协同的进一步深入,包括零售品类、配送和消费者个性化服务等各方面,饿了么口碑和盒马都将继续创新造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上一篇

    拜腾首款车型M-Byte明年量产 戴雷:拜腾将引入海外投资者

    下一篇

    监管接连出招限制基金经理管理产品数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