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中美企业家对话在京举行;美国男篮不敌法国,遭遇13年正式比赛首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1 21:55

    1丨美股涨幅扩大,苹果一度涨至220美元

    周三美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经历短暂震荡后开始拉升,截至21:55,三大股指涨幅扩大,道指、标普500涨超0.2%,纳指涨0.13%。个股方面,苹果高开高走,涨超1%,一度触及220美元关口。

    2丨中美企业家对话在京举行

    据央视新闻,9月10-11日,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联合主办的中美企业家对话在北京举行。此次对话主题是“中国、美国及全球经济”。中方代表指出,贸易战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全世界人民的利益。加征关税反而伤及美国经济。双方应在科技创新、高技术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拓展新合作空间。

    3丨年内港澳居民华侨持用出入境证件与内地居民使用身份证享受同等便利

    今天国家移民管理局对外发布了《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并以公告形式对外发布。据了解,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发建设了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平台,今后公共服务部门、行业可依托该平台出入境证件身份认证,为境外人员办事办证提供快捷便利服务,达到与境内居民使用身份证办事相同的便利度。

    4丨苏格兰法院宣布:英首相约翰逊暂停议会违法

    据海外网援引英国《卫报》报道,苏格兰最高民事法院法官9月11日宣布,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要求英国议会休会至10月14日的要求是“非法的”,这推翻了此前“法院没有权力干涉首相对议会的政治决定”的裁决。

    5丨13年正式比赛首败!美国男篮不敌法国,无缘世界杯半决赛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法国男篮以89-79的比分击败美国队晋级篮球世界杯半决赛。这是美国队13年来正式比赛的首败,24场世界大赛连胜纪录也被终止。法国队接下来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队。

    更多阅读:

    10年前离婚,10年后付9亿“分手费”,他把公司实控人身份“离”没了

    白酒泡沫破灭,无人敢接货?一则传闻,1200亿市值没了!真相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近期招银理财招兵买马 中投原资产配置部总监范华将加入

    下一篇

    国常会:决定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报销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