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纪委: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

    2019-09-09 18:10

    日前,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6起问题中,有的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金,有的组织公款吃喝,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有的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有的违规操办婚宴、收钱敛财,而且违纪行为都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上述党员干部均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节点”亦是“考点”,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苹果回应聘雇过多临时工:派遣工人比例超过标准,正与富士康合作解决;中兴通讯:5G基站年底将交货超10万个,终端供不应求

    下一篇

    镍、锡之后又一明星品种?黄磷市场价格不到半个月涨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