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份问题私募退出指导来了!清产核资时间最多给予60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6:13

    近日,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联合发布《深圳市问题私募投资基金退出操作参考(试行)》(以下简称办法),针对问题私募的清退如何实施做出规则细化。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办法中的成立清退组、投资者大会等组织形式属于首次,也是为强化投资人与基金公司投资决策、风控的制衡做法。据悉,目前问题私募主要集中于涉及非标类投资及承诺保底类私募产品。而清退组成立后,将在60日内组织清产核资,要求基金公司明确给出退出方案和时间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深圳纾困资金已为55家上市公司提供支持;737MAX还在停飞,波音新机型测试时舱门又炸了

    下一篇

    这名香港青年在内地打拼12年,事业家庭双丰收,还爱上了北京的人情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