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足明日出征马尔代夫,陈戌源出席誓师会向国脚赠书

    2019-09-07 14:25

    据新京报7日报道,国足明日将出征马尔代夫,迎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战。今日上午,国足内部召开誓师大会,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出席,并向球队赠送了学习书籍。陈戌源提醒队员,“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每当国歌奏响,就会热血沸腾。希望每位队员都为成为国家队一份子感到无上荣光,无比自豪。你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国家荣誉,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全国人民的期待,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誓师大会上,主帅里皮鼓励球队,“一个成功的球队要依靠团队的力量,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一心才能更加勇敢。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尽快适应国家队打法,尽快融入队伍。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帮助队员放下压力,让队员勇敢去比赛,勇敢去取得胜利。”

    上一篇

    重磅!又一只省部级老虎被中央“秒杀”,前一日还在开会“找差距”

    下一篇

    皖通科技员工持股计划亏损清仓 控股股东接盘巩固控制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