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美中关系长远仍然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1:01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主办方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Stephen Orlins出席会议并致辞,Stephen Orlins称,“虽然美中关系出现的短期问题,但是长远来看,我仍然乐观。”

    “最近,我常常用一句话谈中美关系,这句话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太和论坛那么重要,这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Stephen Orlins说。

    Stephen Orlins介绍,他经常喜欢举这样一个例子,上海的母亲其实和纽约的母亲对自己孩子的未来有着相同的担忧,正是因为如此,正是因为我们的人民,中美一定会找到方法,一起来合作,去应对真实的挑战。比如气候变化、恐怖主义、传染病以及经济危机。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外汇局:8月我国外汇市场秩序良好;飞身刹停货车司机被授二等功;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宣布取消所有航班

    下一篇

    韩地方议会批准“战犯企业”条例 抵制日本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