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X5 520登陆成都车展 威马冲刺新势力年度销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5 18:51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2019成都车展上,威马汽车携长续航车型威马EX5 520参展。威马EX5 520共推出两个配置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8.98万元。

    外观上,威马EX5 520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内饰和动力进行了改进与提升。新车搭载最新一代高能比电芯模组,以及威马汽车的全车热管理系统。NEDC综合工况里程为520公里,百公里加速度也从8.5S提升到了8.3S。

    威马汽车推出长续航版车型背后,是业内电池技术的不断突破与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需求的不断增加。而造车新势力在推出高续航产品的同时,也应在服务上增加消费者的品牌黏性。如,在威马EX5 520上市时,威马汽车推出了一项名叫“威马Care”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动力电池保障。

    2019年被称为造车新势力的生死存亡年。如今赛程已经过半,造车新势力在车市寒冬之下也呈现出“马太效应”。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在新车交付量上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据了解,这3家造车新势力的销量加起来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约占5%的市场份额。今年前7个月,威马汽车上险数为9149辆,位于造车新势力第二位。凭借EX5 520,威马将有望冲刺造车新势力年度销量冠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吃货注意!阳澄湖大闸蟹还在养“膘”,“中秋档”市场是赶不上了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李嘉诚次子发声明坚守一国两制;苹果欲追回误发的7倍工资,律师:中国开发者可索赔;每天两杯软饮料,过早死亡的风险更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