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格力回应做出三高人群饭煲:煮的是糙米发芽饭,适宜三高人群;中国网友半年捐了18亿!80后90后成主力,广东最有爱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4 13:5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新一代无人驾驶列车在南京下线

    新华日报4日消息,我国新一代大运量全自动无人驾驶智慧列车——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首列列车在南京成功下线。该列车定员载客量、最大超员载客量相比座椅横向排布的传统列车分别增加18%和16%。

    2丨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下半年将推出一批异地养老服务机构

    据界面新闻9月4日消息,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表示,目前上海市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中,也将养老服务区域合作作为一体化的重点。近期上海市民政部门和三省民政部门协商,拟在下半年共同推出一批异地养老服务机构。

    3丨中国网友半年捐了18亿!80后90后成主力,广东最有爱心

    环球网4日报道,明天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官网显示,据初步统计,2019年上半年,民政部指定的20家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为全国1400多家公募慈善组织发布募捐信息1.7万余条,累计获得52.6亿人次的点击、关注和参与,募集善款总额超过18亿元,互联网慈善已经成为慈善事业新的重要增长点。支付宝公益平台数据显示:80后90后已经成为捐赠主力。从地区来看,广东捐款人数遥遥领先,其次是江苏和浙江。尽管95%的善款不超过一元,但“人人参与,随手公益”正是这届年轻人做好事儿的特点。

    4丨格力回应做出三高人群饭煲:煮的是糙米发芽饭,适宜三高人群

    日前,董明珠称做出三高人群饭煲,血糖高的人可以敞开吃,血糖不升高,这在网上引发争议。9月3日晚间,格力电器微博以“三高人群为什么选择糙米发芽饭”为题回应称,糙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发芽后更是含有丰富的γ-氨基丁酸(GABA),适宜三高人群食用。但糙米发芽全过程长达17-41小时,非常复杂繁琐耗时,而格力饭煲可以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只需4小时。

    更多阅读:

    换脸换出大事了,“ZAO”被工信部约谈!现在它道歉还来得及吗?

    3万股东绝望!压中《长安十二时辰》的大牛股印纪传媒濒临退市,美女董事长也无力回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8月公募FOF最多赚32.7% 业绩差距拉大

    下一篇

    小鹿茶独立运营、开放合伙人模式 新式茶饮界的“瑞幸”要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