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广国际锐评: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信号越来越明确

    2019-09-02 22:54

    据央广网,中国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近日决定,要进一步深化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使其真正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就在一周之前,中国证监会表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总体方案已基本成型。由此可见,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信号越来越明确,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此次金融委会议提出,以科创板改革为突破口,加强资本市场顶层设计。科创板被特别提及,体现了其对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意义,也体现出中国在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时找到了正确着力点。

    上一篇

    每经23点 | 日本特快列车现14厘米裂痕,官方判定为重大事故;国内未婚生育申领生育保险金第一案当事人:应坦然接受婚育分离

    下一篇

    整肃风暴来袭!“1块钱”引发乡镇末端网点请退潮 配送费或“不降反升” ?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