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日本特快列车现14厘米裂痕,官方判定为重大事故;国内未婚生育申领生育保险金第一案当事人:应坦然接受婚育分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22: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日本特快列车现14厘米裂痕,官方判定为重大事故

    据中国日报,8月23号,日本南海电铁特快列车在行进途中出现异常声音,检查后发现转向架上有一道14厘米的裂痕。南海电铁随后对其他转向架进行检查,发现9处裂痕且均有安全隐患。8月30日,南海电铁召开记者会向公众谢罪。

    2丨中日甲午海战北洋海军旗舰“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据新华社,山东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顺利结束,经专家论证,现已基本确认清代北洋海军旗舰“定远舰”的沉灭位置,并收获一批沉舰遗物,这是2014年以来北洋甲午沉舰系列调查与研究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3丨国内未婚生育申领生育保险金第一案当事人:应坦然接受婚育分离

    据新京报,8月28日,上海单身妈妈张萌(化名)接到上海市高院生育保险纠纷案的再审受理通知。她由于不能提供配偶身份信息和婚姻证明,在申领生育保险金时多次被拒。2017年,张萌开始打“国内未婚生育申领生育保险金第一案”,她坚称自己是正确的。

    4丨阿根廷主要股指MERVAL涨超4.5%

    阿根廷主要股指MERVAL涨超4.5%,此前阿根廷实施资本管制。

    5丨中国男篮惜败波兰

    今晚,中国男篮迎来世界杯第2战,惜败波兰。

    更多阅读:

    猪肉限价限购、投放储备冻肉、支持农村“猪嫂”养猪……各地出台多项实招全力保障猪肉供应

    去年净亏46亿元,不良贷款率飙升至4.99%,锦州银行复牌后首日下跌8.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首款数字货币银行?投资回报率500%以上?You Bank称自己“现在还安全”

    下一篇

    央广国际锐评: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信号越来越明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