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加码PHEV市场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出击成都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6:38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图片

    2019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旗下多款车型出展,其中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也将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K3燃油版的风格,只在前后保险杠位置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官方信息显示,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搭载起亚TMED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综合续航里程为1080km,工信部综合油耗约为1.0L。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上半年,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所在的紧凑型插电混动细分市场,占据插电混动总市场份额的24.8%,位居第一位。不过,该细分市场目前主要被自主品牌所占据,合资车的选择并不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的合资竞争对手主要是丰田家族的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

    不过,从纯电续航里程和工信部综合油耗方面来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相对竞品具有一定优势,它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能源产品阵营。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拥有华骐300E、全新一代K5插电混动版和KX3纯电动等多款新能源车型。

    按照规划,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加码新能源汽车市场,2025年前将导入16款搭载先进动力(48V)系统的车型,包括5款新混动车型、5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5款纯电动车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地财险上半年车险占比跌破六成 综合成本率下降0.11个百分点至99.86%

    下一篇

    香港警方:6月来共拘捕1117人,多人已被检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