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新闻联播批美方一些人说变就变;应勇为4家人工智能产业机构揭牌;8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继续位于警戒线之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1 20: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新闻联播批美方一些人说变就变

    据央视新闻报道,每当中美双方经贸团队沟通进展顺利,美方一些人就会表示不干涉中国内政;而每当事态升级,同样的一些人就会把香港问题与中美经贸谈判关联起来。这说明美方一些人并不真正关心香港乱不乱、好不好,而是把香港问题当作筹码,企图在经贸谈判中施压中方,提高谈判要价!

    2丨8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继续位于警戒线之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19年8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9.4%,环比下降2.8个百分点,同比上升7.2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继续位于警戒线之上。

    3丨两融余额逼近9300亿 中国平安5天被净卖出33亿元

    截至8月29日,两融余额为9273亿元,较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增加116.81亿元。本周五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合计净流出894.38亿元,较上周环比增加414.62亿元。本周获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且五日累计净流入额超过1亿元的个股共有7只,较上周减少7只。其中,瑞康医药(002589.SZ)、美尚生态(300495.SZ)、科伦药业(002422.SZ)本周累计净流入额居前,分别为3.14亿元、2.91亿元、1.96亿元。在本周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个股中,共计88只个股累计主力资金净流出额超过1亿元,较上周增加32只。这其中,中国平安(601318.SH)、京东方A(000725.SZ)、平安银行(000001.SZ)等个股本周遭主力抛售幅度最大。

    4丨《关于建设人工智能上海高地 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行动方案》正式发布

    据上海发布报道,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式上,《关于建设人工智能上海高地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行动方案》正式发布,上海将聚焦实施七个专项行动,构建扎实的创新生态基础。

    5丨应勇为4家人工智能产业机构揭牌 33个重磅项目签约

    据澎湃新闻,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31日圆满落幕。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为上海人工智能算法研究院、上海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商汤集团中国总部暨全球研发总部、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家人工智能产业机构揭牌。大会现场还举行了人工智能重大产业项目与合作签约仪式,IBM人工智能创新中心、SAP全球技术赋能中心、AutoX华东区总部、光启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总部、云从科技全球运营中心等33个重磅项目集中签约。

    更多阅读:

    专题-2019券商中报,隐藏的这四件事你必须搞懂! 

    5810元的公务舱只有三明治,还有航班全部吃包子?飞机餐缩水原因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秋节前“月饼效应” 逐步升温 四川月饼节31日开幕

    下一篇

    吉祥航空接收第五架波音787,未来会开拓更多洲际航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