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回应奥克斯:格力无出口沙特空调被召回事件,但奥克斯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1 00:24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回应了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的公开信。从格力电器的回信来看,尽管冷泠的公开信名为《致董明珠女士的公开信》,但回应他的并非董明珠,而是格力电器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李明晶。

    李明晶主要回应了三个方面。第一,对于不合格产品,任何人、任何企业都有权利随时监督举报,及时举报才是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任的行为。

    第二,经格力电器核实查证,确认从无格力品牌空调在出口沙特时被召回的事件,相反,格力电器发现奥克斯品牌7款空调产品因能效不合格问题和安全问题被召回。

    另外,李明晶在回信中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良心。

    图片来源:格力电器官微截图

    新闻链接:

    奥克斯喊话董明珠“周一见”:将公布格力能效不合格拆解视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 | 格力电器回应奥克斯冷泠;女子抢方向盘被取消落户上海案二审维持原判;美国威州警告立即停用电子烟

    下一篇

    独家:中央汇金全资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换帅 中信建投证券副董事长董轼成新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