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格力电器回应奥克斯冷泠;女子抢方向盘被取消落户上海案二审维持原判;美国威州警告立即停用电子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23: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女子抢方向盘被取消落户上海案二审维持原判

    据环球时报微博,即将在上海落户的女子梁某某因抢夺公交车方向盘,不仅被取消了落户资格,还被判刑三年六个月。近期,梁某某提起上诉,理由为量刑过重。8月29日,法院宣判,驳回梁某某上诉,维持原判。

    2丨美国威州警告立即停用电子烟,22州近200例肺病或与电子烟有关

    据CNN 8月2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卫生部敦促市民立即停止使用电子烟,该州已有16名电子烟使用者因化学肺炎住院,此前美国有了第一个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美国电子烟公司CEO建议:最好不要使用我们的产品。

    3丨*ST长生: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

    *ST长生公告称,因公司至今尚未披露2018年三季报、经审计的2018年报和2019年一季报,导致公司无法按时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及其摘要。公司将在披露2018年三季报、经审计的2018年报和2019年一季报后披露2019年半年报。

    4丨格力电器回应奥克斯冷泠:任何人都有权利监督举报不合格产品

    格力电器晚间回应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称,对于不合格产品,任何人、任何企业都有权利随时监督举报,若发现格力空调有能效不合格情况,及时举报才是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任的行为。
    8月30日,冷泠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封《致董明珠女士的公开信》,信中提到,“我们将在下周一(9月2日),主动向您提供格力空调能效不合格的拆解视频,以便帮助您修正这些错误。”

    5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155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7.1585,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55点。成交量241.11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减少47.04亿美元。

    更多阅读:

    奥克斯喊话董明珠“周一见”:将公布格力能效不合格拆解视频

    胡春华重申“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猪肉保供事关民生事关大局,将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和串通涨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市网贷平台上半年机构资金普增 助贷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下一篇

    格力回应奥克斯:格力无出口沙特空调被召回事件,但奥克斯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