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信托上半年净利润仅1157.57万元 同比下降约9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22:45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易启江    

    8月30日晚间,安信信托(600816)披露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双双下降逾九成。

    2019年上半年,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同比下降91.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7.57万元,同比下降9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9310.29万元。

    截至今年6月30日,安信信托总资产为298.08亿元,同比下降5.4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5.07亿元,同比增长4.12%。

    信托业务方面,安信信托2019年上半年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为2.73亿元,相比于2018年上半年的20.52亿元,下降了86.7%。

    在信托业务上,上半年安信信托调整产业布局,50%以上的信托资产投向于实业领域。

    财富管理方面,今年上半年安信信托以财富管理业务作为战略性业务积极培育,在西安、郑州派驻财富管理团队,现已派驻财富团队的城市已达15座,财富网络已覆盖了中东部经济发达地区重点城市。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200万癌症病患需放疗,物理师仅4000多名,待遇不高、晋升无门,“放疗大管家”生存空间受挤压

    下一篇

    每经23点 | 国际油价短线跳水;韩国成世界首个零出生率国家;国产客机ARJ21一天新增105架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