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庭被保释;青年汽车集团被申请破产,庞青年等高管股权被冻结;民航局拟规定航企决定是否提供餐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18: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

    据新华视点,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丨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庭被保释

    据央视新闻,香港媒体报道,今天被香港警方拘捕的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庭获准保释。 ​​​​

    3丨青年汽车集团被申请破产,庞青年等公司高管股权被冻结

    据中国新闻网,制造水氢汽车的公司,即青年汽车集团日前被申请破产清算,该申请被法院驳回。天眼查显示,青年汽车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是庞青年,注册资本1亿元。青年汽车共有8条被执行人信息,此外还有31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原因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目前公司多位高管庞青年、王淑丹等股权已被法院冻结。

    4丨民航局拟规定航企决定是否提供餐食

    据中国新闻网,近期多家航企飞机餐缩水的现象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民航局正修订《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内运输规则》,拟删除空中餐食的相关条款,航空公司可自行决定是否提供免费餐食。此前,已有祥鹏航空、春秋航空、中国联合航空等多家公司取消了普通机票免费餐食,以压缩成本。业内人士预计,轻食、简餐等产品或许是未来飞机餐的趋势之一。

    5丨香港高等法院批准港铁延长禁制令

    据央视新闻,30日,港铁代表前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延长此前取得的临时禁制令,当天下午获得批准。由于过去一段时间,港铁车站和职员收到激进示威者的肆意破坏和辱骂,港铁向香港最高法院申请临时禁制令,于23日晚间获批,临时禁制令原定有效期至30日。

    更多阅读:

    你遭遇过4S店捆绑卖车险吗?别担心,银保监会已经出手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多只产业基金被终止 跨境通、安赐资本等参投基金办理注销

    下一篇

    华谊兄弟2019半年净利亏损3.79亿,《八佰》《手机2》等5部存货达6.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